美味的和風料理餐有天老公心血來潮說想吃養生山藥沙拉找了網路食譜找到了老公覺得房屋買賣很好吃的沙拉食譜為了這個...還去大賣場買了瓶瓶罐罐的調味料以前就因為缺少調味酒店經紀料而不能煮太複雜的菜色但老公超想吃的~願意把所有的"貨色"買齊啊~是我煮還是你煮西裝呀?這麼認真想不到買回來還有人說~該有的都有了~不要說少一樣才變不好吃~一定要做房屋二胎到好吃...什麼話呀!所以前段叫老公自己先處理噗~想不到步驟錯誤還要我在旁邊幫他賣屋指導一下呢~哈還煎了好市多買的牛小排雖然是美國牛肉~但我們都覺得好好吃哦!真的酒店兼職很推薦啦!後面就由我這煮飯婆來將山藥沙拉完成邊看食譜邊料理看似簡單~但好忙呀!太平洋房屋還做了蟹肉蓋飯將蟹肉舖的滿滿滿吃起來超過癮的~而且配那哇沙米超搭的看似簡單卻賣房子讓我忙死的和風午餐終於完成了吃這餐感覺就像去日本料理餐廳吃飯一般我們都覺得好機車借款好吃哦!這餐吃得飽飽飽感覺自己在家也吃太爽囉~呵!ps:我可是假日都有煮飯~只是這網路行銷餐最美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52nfuy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