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N 永遠的情人-LOIS LANE今天是情人節,正適合我介紹SUPERMAN的情人-LOIS LANE,LOIS LANE 行星日報的記者,工作能力一流的女強人,自從與超人邂逅後她的人生就改變了..........在這兒我不大想介紹她的出生年月日.三圍等...太私人的資料,機車借款因為那是女性的最高機密,也會破壞她美麗的存在感.LOIS 跟SUPERMAN大概是除了米奇跟米妮以外在一起最久的情侶吧!!他們兩個人在一起也有六十多年了,就跟許多真實世界的情侶一樣,他們的情路也經過許多風風雨雨,但是他們倆堅持了下來,真實世界的褐藻醣膠情侶可能就沒那麼幸運了....很多人會想 "這只不過是漫畫角色而已啊!" ,可是這對情侶已經成為美國文化跟世界接軌的表徵之一了,有多少女性能忍受自己的情人或是老公會隨時因為拯救陌生人突然在自己身旁消失?有多少女性可以接受一個"異族"辦公室出租成為自己的丈夫?是什麼樣的女性可以忍受自己的老公是全世界的超級英雄自己卻只能隱藏他是我老公的事實?有什麼人可以忍受與全世界分享她的另一半? 請思考以上的問題就可知道LOIS 也是個SUPER WOMAN!LOIS對SUPERMAN愛的了不起在去年發行的 關鍵字行銷SUPERMAN漫畫UP,UP & AWAY!!(圖7)中就可以看得出來,故事大概敘述SUPERMAN在INFINITE CRISIS事件中失去了超能力成為凡人,他跟LOIS渡過了屬於兩人最甜蜜的一年,其間 綠燈俠-HAL JORDAN給SUPERMAN一只POWER RING邀請他加入GREEN LANTERN CORP. 帛琉SUPERMAN也以想與LOIS平靜渡日的理由拒絕,後來SUPERMAN的超能力逐漸恢復他不得不重披戰袍,到最後他還是無法隱瞞LOIS這個事實,就在SUPERMAN請LOIS原諒他的自私時,LOIS只對SUPERMAN說了句"GO & GET THEM,TIGER!!(小子去吧!!)",這句話代表土地買賣了LOIS對SUPERMAN的愛........真正的愛不是兩個人一直綁在一起,黏在一起才叫做愛!雖然LOIS跟了SUPERMAN那麼久,玩具卻真的少的可憐!! 我手上只有三個LOIS的玩具,一個是去年"超人再起" 時出的芭比娃娃,也是這個娃娃我才知道電影中LOIS的眼睛有負債整合兩種顏色!! (圖1~3),再來是DC DIRECT出的GOLDEN AGE - LOIS LANE,符合當時的潮流,一副戰地女記者的模樣(圖4,5),最後是卡通版的LOIS,2001年HASBRO出品,這個是玩具反斗城的專賣禮盒....為了這LOIS還要多買其他三個重複的人偶!!(圖6),附上 超人代償再起 的 超人 肯尼娃娃 的照片(圖8~10)與大家分享(注意!他的屁股下巴有做出來哦!!)在這兒我要感謝我的老婆,可以忍受我這個"超人(超愛玩具的人,玩具超出一般人家很多的人,超級怪的人)"!! 許多女性友人都曾因為我的玩具收藏癖好對我老婆房地產說 "妳怎麼有辦法忍受妳老公啊!!",我老婆都是笑而不答~~~~~~~~~~~謝謝妳!老婆,結婚十年來經過那麼多波折妳還願意跟我在一起,謝謝妳給我持續收玩具的私人空間,也感謝妳願意接納我這個長不大的小孩!! 老婆,情人節快樂!!也祝福大家"情人節酒店兼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52nfuy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