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韓流春川明洞街道冬季戀歌南怡島韓國春川冬季戀歌拍攝地訂做禮服俊祥跟有珍約會的地方大長今斐勇俊 今天akiko 可當了一天宅女信用卡代償早上起來出去吃完早餐買了報紙就回家了一整天都在看我電腦下信用貸款載的韓劇今天從早上10點看到現在晚上9點總共看了10集中間除了房屋買賣吃晚飯跟洗澡都沒離開我的電腦直在現在我才停下來休息看看小汽車貸款布格友的回應我其實是標準的韓劇迷我曾經在星期六從早上9點看烤肉食材到凌晨2點因為隔天是假日不用上班所以就熬夜一直看下去我最高東森房屋的紀錄就是韓劇18集我只花一天半看完我說給朋友聽她們都說我西裝瘋了她說沒人這樣看的眼睛會壞掉我也是知道只因太好看了很想室內設計看結局啊!像今天我有開始發作了啦!現在是中場休息時間我又要會場佈置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52nfuy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